题名:
呼愁   hu chou / 金岳清著 ,
ISBN:
978-7-5473-0860-8 价格: CNY36.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20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本书系长篇日记体纪实散文,记录了40余天的实况与作者的心路历程:2001年6月,作者年轻的父亲在毫无征兆下,突患癌症。作者被这突如其来的惊涛骇浪打晕了,接下来的日子,举家投入了一场徒劳的营救活动。在短短两个月中,作者陷入了彻底的绝望,但又不得不在绝望中寻找希望的火花。从台州到上海,这是一条充满艰辛的医路。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作者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社会乱象让作者应接不暇。 
主题词:
散文集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267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金岳清 jin yue qing 著
责任者附注:
金岳清,1990年开始发表小说,作品散见于《人民文学》、《十月》、《中国作家》等。出版小说集《大家的风景》、《姐姐在天堂弹琴》、《远距离欣赏》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索书号:
I267/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