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大熊的女儿   da xiong de nü er / 麦子著 ,
ISBN:
978-7-5505-0940-5 价格: CNY2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02页 图 22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大连 出版社: 大连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早上醒来,女孩老豆的爸爸尹格竟然变成了一只熊。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老豆没有惊慌,而是毫无怨言地当着大熊的女儿,并带着他去寻找治病的良药—失踪多年的妈妈。在这漫长的寻爱之旅中,他们有过饥饿、痛苦、困惑,但老豆一直陪伴在大熊身边:她不顾旁人诧异的目光和冷言冷语,带着大熊逛街、吃饭;大熊被迫坐在敞篷车厢,老豆就舍弃驾驶室陪他一起淋雨;旅馆不肯收留大熊,老豆就陪着他一起露宿街头;大熊去马戏团当杂技演员,老豆就去那里当小丑…… 
主题词:
儿童文学   长篇小说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287.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麦子 mai zi 著
责任者附注:
麦子,女,本名廖小琴,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成都市心理辅导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成都市七心社会工作发展促进中心监事。曾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等奖项。已出版长篇儿童小说《奶奶的小世界》等。 
索书号:
I287.45/5047
索书号:
I287.45/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