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梦幻花   meng huan hua / (日)东野圭吾[著] , 赵峻, 皮琳译
ISBN:
978-7-5063-7773-7 价格: CNY36.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08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作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一对恩爱夫妻在上班路上被砍杀,留下了嗷嗷待哺的幼女;一个正值青春年少的电子琴乐手跳楼自杀,留下此生未完成的梦想;一个独居的老人被人杀死在家里,家里被翻乱,却没有丢失钱财……看似毫无关联的突发事件,因为一包花种的丢失而串连一起,原来,事情的根由是缘于一盆神秘的牵牛花。“寻找人间不存在的禁断之花,千万不要去寻找黄色的牵牛花”——神秘的留言到底意味着什么? 
主题词:
长篇小说   日本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313.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东野圭吾 dong ye gui wu 著
次要责任者:
赵峻 zhao jun 译
次要责任者:
皮琳 pi lin 译
责任者附注:
东野圭吾,日本著名作家。作品有《秘密》、《白夜行》、《麒麟之翼》等。 
责任者附注:
赵峻,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日本学研究中心、日本名古屋大学,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外语学院讲师,多年从事日本语言文学教学研究以及日本现当代文学作品译介工作。译著有《放学后》、《变身》等。 
责任者附注:
皮琳,本科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硕士在读。 
索书号:
I313.45/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