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产后抑郁不可怕   chan hou yi yu bu ke pa / (美)卡伦 R.克莱曼(Karren R.Kleiman), 瓦莱里娅·大卫·拉斯金(Valerie DavisRaskin)著 , 郭娇娇译
ISBN:
978-7-111-48341-0 价格: CNY3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35页 25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本书中针对产后抑郁的方方面面提供了富有同情心的支持和可靠的建议,帮助读者有效地应对这场巨大的挑战,重新塑造自我、塑造家庭。 
主题词:
产妇   抑郁症
中图分类法:
R749.4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克莱曼 ke lai man 著
主要责任者:
拉斯金 la si jin 著
次要责任者:
郭娇娇 guo jiao jiao 译
责任者附注:
卡伦 R.克莱曼,世界著名的产后抑郁专家,社会工作硕士、职业临床社工。著有《产后丈夫:与产后抑郁生活的实际解决办法》、《我在想什么?产后抑郁之后再要一个宝宝》等。 
责任者附注:
瓦莱里娅·大卫·拉斯金,医学博士。现任美国外事局地方医务精神病医师。曾是罗耀拉斯特里奇医学院精神病学副教授。著有《语言远远不够:给女性产后抑郁和焦虑的良方》、《妈妈的性生活:边照顾宝宝边唤起激情》等。 
索书号:
R749.4/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