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曲笛师生歌曲作品选   qu di shi sheng ge qu zuo pin xuan / 曲笛, 张正康, 孙敏主编 ,
ISBN:
978-7-5618-5280-4 价格: CNY1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74页 图, 乐谱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天津 出版社: 天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本书以64首不同风格类型、表现形式的歌曲为主,其中有歌颂祖国的,歌颂解放军部队及战士的,歌颂美丽校园和教师的,歌颂自己的家乡、城市和自然风光的;有描写亲情的、爱情的,有描写(宣传)旅游地、企业或单位的;有传统歌曲,有流行歌,也有儿歌。有独唱、表演唱、领唱与组合、齐唱合唱、无伴奏混声合唱;另外附有歌词作品17首。 
主题词:
歌曲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J642 版次: 5
其它题名:
歌曲创作参考教材
主要责任者:
曲笛 qu di 主编
主要责任者:
张正康 zhang zheng kang 主编
主要责任者:
孙敏 sun min 主编
责任者附注:
曲笛,新疆少数民族音调与现代音乐融合之探索者,音乐创作及音乐社会学者。现就职于中国新疆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新疆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新疆兵团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新疆伊犁地区音协常务理事;中国新疆石河子管乐协会副主席;中国新疆吉他协会副主席兼艺术指导。 
责任者附注:
张正康,华韵琴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华韵艺术文化学校校长,2007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音乐系音乐学专业。中共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调律师分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新疆二胡学会理事,石河子葫芦丝学会名誉会长,珠江钢琴特约国家注册高级调律师。 
责任者附注:
孙敏,现就读于新疆石河子大学(211院校)。曾在“新的起航,心的期待”迎新晚会中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在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聘为“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在“随新所致,筑梦年华”迎新晚会中被评为“优秀演员”。 
索书号:
J642/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