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快乐可以很简单   kuai le ke yi hen jian dan / (美)理查·欧康诺(Richard O'Connor)著 , 林雨倩译
ISBN:
978-7-80769-889-0 价格: CNY4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98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本书共分十一章,前四章主要讨论了什么是快乐和人们为什么不快乐,第五章到第八章主要写让人们快乐起来的方法,最后三章则指导人们要将不快乐作为生命的一部分。 
主题词:
快乐  
中图分类法:
B842.6 版次: 5
其它题名:
美国资深心理医生的快乐配方
主要责任者:
欧康诺 ou kang nuo 著
次要责任者:
林雨倩 lin yu qian 译
责任者附注:
理查·欧康诺,社会工作硕士及博士,全美畅销书《走出抑郁》的作者是。在美国康涅格州利奇菲尔德县的非营利心理健康诊所、家庭及心理健康西北中心担任执行主任。现职是往来于康涅格州和纽约的精神科医生。 
责任者附注:
林雨倩,澳洲东亚研究所毕业,曾任路透社新闻翻译,现为专职译者。近期译作有《追寻失落的玫瑰》等。 
索书号:
B842.6/7824
索书号:
B842.6-49/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