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耶路撒冷三千年   ye lu sa leng san qian nian / (英)西蒙·蒙蒂菲奥里(Simon Sebag Montefiore)著 , 张倩红, 马丹静译
ISBN:
978-7-5139-0350-9 价格: CNY7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1, 673页 地图 25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本书依年代顺序,讲述了耶路撒冷的故事。透过士兵与先知、诗人与国王、农民与音乐家的生活,以及创造耶路撒冷的家族来呈现这座城市的三千年瑰丽历史,还原真实的耶路撒冷。 
中图分类法:
K382.0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蒙蒂菲奥里 meng di fei ao li 著
次要责任者:
张倩红 zhang qian hong 译
次要责任者:
马丹静 ma dan jing 译
责任者附注:
西蒙·蒙蒂菲奥里(Simon Sebag Montefiore,1965-),曾在剑桥大学攻读历史。他是英国皇家文学学会研究员,耶路撒冷旧城外第一座犹太住宅区的建造者摩西·蒙蒂菲奥里爵士的曾孙,纪录片《耶路撒冷:一座圣城的诞生》(Jerusalem:The Making of a Holy City)主持人。 
责任者附注:
张倩红,郑州大学副校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河南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中东学会副会长、中国世界近现代史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历史学会会长等职。 
责任者附注:
马丹静,法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现为河南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主要从事犹太—以色列史研究。 
索书号:
K382.0/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