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不能说的秘密   bu neng shuo de mi mi / 王永亮编著 , 邢亚辉摄影
ISBN:
978-7-121-25195-5 价格: CNY7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83页,[28]页图版 图 29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本书详细系统地讲述了人像修饰的整个流程,全书涵盖了在Photoshop人像修饰中所有的基础知识与操作技巧,具体包括PS基础理论篇、PS专业修图篇、PS专业调色篇、PS专业合成篇四个部分。 
主题词:
人像摄影   图象处理软件
中图分类法:
TP391.413 版次: 5
其它题名:
Photoshop人像摄影后期创意与调色圣经
主要责任者:
王永亮 wang yong liang 编著
责任者附注:
王永亮, 资深专业数码讲师,2003年毕业于承德民族师专美术教育系,2004年投身于摄影后期培训行业,拥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作品有《数码人像摄影PS人像精修》、《数码人像后期处理宝典》等等。 
责任者附注:
邢亚辉, 北京邢氏影像学摄影培训创始人,美国PPA职业摄影师协会会员,国家高级摄影技师、国家级摄影考评员,尼克尔摄影铭家俱乐部特邀专业摄影讲师。作品有《人像摄影用光完全攻略》、《人像摄影圣经》等等。 
索书号:
TP391.413/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