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马尔克斯评传   ma er ke si ping zhuan / (英)史蒂芬·哈特(Stephen M.Hart)著 , 王虹译
ISBN:
978-7-5407-6975-8 价格: CNY2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42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桂林 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本书系“人文名家评传”系列图书之一。自1982年获诺贝尔奖之后,加西亚·马尔克斯的作品在全球不断地受到重视,《百年孤独》《霍乱时期的爱情》都已经成为了当代文学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本传记记述了作家的生平与创作历程,展现了马尔克斯童年的生活环境与人生的特殊经历对他的文学创作产生的巨大影响,以及他通过自己的作品对当代社会尤其是拉美地区产生的广泛影响力。读者可以从中去发现马尔克斯的作品与其真实生活之间的生动关联。译者的译文忠实原文,文辞优美、流畅。 
主题词:
文学家   评传 哥伦比亚 现代
中图分类法:
K837.755.6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哈特 ha te 著
次要责任者:
王虹 wang hong 译
责任者附注:
史蒂芬·哈特, 伦敦大学学院拉丁美洲文学、电影与文化教授。作品有《拉丁美洲电影指南》、《拉丁美洲文学指南》等等。 
责任者附注:
王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莎士比亚戏剧与英语诗歌。作品有《英国文学阅读与欣赏》、《二十世纪英国文学选读》等等。 
索书号:
K837.755.6/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