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百吃不厌的我家食谱   bai chi bu yan de wo jia shi pu / (日)门仓多仁亚著 , 颜尚吟译
ISBN:
978-7-209-08747-6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95页 图 26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济南 出版社: 山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本书收集了德日混血料理生活家门仓多仁亚女士常做的德式点心食谱。正因为简单的材料、制作简单的流程所以才非常美味、百吃不厌的点心。基本的面团有“奶油面团”“面包面团”“果子挞面团”“海绵状面团”4种。因为基础是一样的,在每天的制作过程中,自然而然就掌握了流程。单纯烤制的淳朴味道的德式点心,令人深刻体会到其美味,一口吃掉就会变得非常幸福的这种点心。 
主题词:
烘焙   糕点加工
中图分类法:
TS213.2 版次: 5
其它题名:
德国式简单烘焙
主要责任者:
门仓多仁亚 men cang duo ren ya 著
次要责任者:
颜尚吟 yan shang yin 译
责任者附注:
门仓多仁亚(1966-),知名料理生活家。主要著作有《德国式家居收纳术》等。 
责任者附注:
颜尚吟,毕业于浙江大学日语系,致力于日本文化的译介工作,至今翻译作品已逾百万字。最喜欢的两个地方是图书馆和电影院,书与电影不可辜负。译作有《草莓之夜》、《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2》等。 
索书号:
TS213.2/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