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家庭日记   jia ting ri ji / (日)森友治摄 , 渠海霞译
ISBN:
978-7-80501-619-1 价格: CNY6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册 图 19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关于一个日本的普通家庭的摄影日记。书中的主要人物就是摄影师也就是本书作者森友治的一家,本书用照片记录了森友治一家的故事,讲述了森友治一家平淡却又有趣的生活。书中展示了夫妇二人和孩子、爱犬的许多至真、至纯、令人怦然心动的美好瞬间,书中透露的那些美好又安静的情节,充斥着家的平静与温暖,令人向往。 
主题词:
摄影集   日本 现代
中图分类法:
J431(313) 版次: 5
其它题名:
森友治家的故事
主要责任者:
森友治 sen you zhi 摄
次要责任者:
渠海霞 qu hai xia 译
责任者附注:
森友治(1973-)他和妻子、两个孩子还有一只爱犬一起生活。北里大学收益畜产系畜产专业毕业,专业方向是猪的行为学。作为比较了解猪之脾性的摄影师和设计师,以摄影和美术印刷设计为职业(但并不拍摄猪)。1999年起开始在网上公开自己拍摄的照片。现在的日访问量已经达7万次。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今后还会继续将家人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拍摄下来,并作为摄影日记向大家公开。 
责任者附注:
渠海霞(1981-),日语语言文学硕士,现任教于山东省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索书号:
J431(313)/4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