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不可饶恕的人   bu ke rao shu de ren / (日)辻原登著 , 周保雄, 戴建方译
ISBN:
978-7-5473-0648-2 价格: CNY34.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84页 图, 地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以近代日本历史为背景的长篇爱情小说,充满了战争、恐怖活动、不寻常的爱情以及革命等沉重话题。小说将日俄战争时期、在近代化进程上波澜起伏的明治时代日本社会众生相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我们眼前。 
主题词:
长篇小说   日本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313.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辻原登 shi yuan deng 著
次要责任者:
周保雄 zhou bao xiong 译
次要责任者:
戴建方 dai jian fang 译
责任者附注:
辻原登(1945-),日本著名小说家、教授,三岛由纪夫奖、川端康成文学奖等奖项的评审委员,日本神奈川近代文学馆馆长。著有《村的名字》等。曾获第103届芥川奖等。 
责任者附注:
周保雄,毕业于复旦大学外文系日本语言文学专业,曾任日本岐阜经济大学客座教授,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外语系副教授,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翻译有《社交的人》等。 
责任者附注:
戴建方,毕业于复旦大学外文系日本语言文学、日本神户大学社会文化、社会学专业,现任职于同济大学。 
索书号:
I313.45/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