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约会专家   yue hui zhuan jia / 白一骢著 , 叶天爱改编
ISBN:
978-7-80769-718-3 价格: CNY3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39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一群为剩男剩女们实现爱情的“约会委托人”的故事。浦卞曾是个风光无限的公关翘楚,坐拥美娇妻,可是在经历创业失败后不仅公司关门大吉,自己的妻子也离他而去;视浦卞为死对头的丁羽,号称游走花丛一枝梅,泡妞达人,从未赢过浦卞,屡战屡败屡败屡战;风华绝貌阅人无数的柳林,从国际Model跌落谷底,连一场活动都接不到;加上盲打误撞硬被塞进来的天才技术宅女苏杭杭,四人凑一起本来打算开一家国内最牛的公关公司,谁知不知不觉完全跑偏,成为最牛的情感委托专家……这四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争吵和嬉笑间逐渐成长,为慕名而来的委托者解决各种各样的情感需求,打造一个又一个“完美约会”。在帮助别人找到感情的同时,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247.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白一骢 bai yi cong 著
次要责任者:
叶天爱 ye tian ai 改编
责任者附注:
白一骢,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创作编剧、执导。代表作《盗墓笔记》、《天龙八部》等。 
责任者附注:
叶天爱, 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常用笔名婴宁。已出版:《再见蒲公英》等。 
索书号:
I247.5/2006
索书号:
I247.57/2617
索书号:
I247.5/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