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不能说的秘密   bu neng shuo de mi mi / 钟百迪, 张伟编著 ,
ISBN:
978-7-121-21652-7 价格: CNY7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0, 245页, [24] 页图版 彩照 29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本书将人像摄影从商业的角度加以修饰并与后期调色完美结合,以建立科学修图的思路和方法为起点,层层深入地详细讲解了人像商业修饰的细节,从人像立体感的塑造、影调的控制再到后期调色。 
主题词:
图象处理软件  
中图分类法:
TP391.413 版次: 5
其它题名:
Photoshop人像摄影后期调色圣经
主要责任者:
钟百迪 zhong bai di 编著
主要责任者:
张伟 zhang wei 编著
版次:
第2版
责任者附注:
钟百迪,深圳i摄机构艺术总监、国家高级摄影师;华南师范大学摄影系特邀讲师;招商银行摄影协会人像摄影及后期处理顾问等。 
责任者附注:
张伟,视觉营销讲师、摄影后期讲师、企业培训师;钟百迪深圳i摄机构艺术总监、国家高级摄影师;华南师范大学摄影系特邀讲师;招商银行摄影协会人像摄影及后期处理顾问;第26界世界学生运动会、深圳图书馆迎大运深圳风采摄影展策展人等。 
索书号:
TP391.413/8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