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万灵女汉子   wan ling nv han zi / 罗学蓬著 ,
ISBN:
978-7-229-07283-4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62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重庆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乱世奇女子金煜瑶几经磨难,终成袍哥舵把子,率领的袍哥武装与军阀、土匪、官僚政客进行殊死斗争,在地下党的帮助下,在爱情的感召下,最终走上革命的道路……作者带你领略女汉子的作为,让你时而为小说的情节时而怦然心动,时而感受心灵的震撼……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247.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罗学蓬 luo xue peng 著
责任者附注:
罗学蓬(1952-),曾任重庆市政协委员、江津区作协主席、名誉主席。从20世纪80年代初便活跃于中国文坛,已有8百万字文学作品问世。曾在《人民文学》《当代》等杂志上发表中短篇小说多篇。并著有《中国远征军》(上下卷)《通天大案》《大河风情》《红岩密档》《杀机四伏》《首善人家》《风声越来越紧》《华勇营》《东方隆美尔》《蚂蚁部队》等多部长篇小说。 
索书号:
I247.5/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