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社会工程   she hui gong cheng / (美)Christopher Hadnagy著 , 陆道宏, 邱璟译
ISBN:
978-7-115-33538-8 价格: CNY5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3, 278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
内容提要:
本书首次从技术层面剖析解密社会工程手法!介绍了社会工程的所有方面,包括诱导、假托、心理影响和人际操纵等,通过实际的例子、个人经验、及背后的科学,探讨和解释、阐明了社会工程的奥秘。 
主题词:
信息安全  
中图分类法:
TP309 版次: 5
其它题名:
安全体系中的人性漏洞
主要责任者:
海德纳 hai de na 著
次要责任者:
陆道宏 lu dao hong 译
次要责任者:
邱璟 qiu jing 译
责任者附注:
著者Christopher Hadnagy规范汉译姓: 海德纳 
责任者附注:
Christopher Hadnagy,世界上第一个社会工程框架的主要开发者,是主动式安全渗透测试小组的培训师和首席社会工程专家。 
责任者附注:
陆道宏,1995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计算机与科学系,获硕士学位,长期从事信息安全与计算机取证研究和开发工作。2004年,合伙创建盘石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者附注:
邱璟,计算机取证行业从事者,信息安全、计算机犯罪研究、计算机司法鉴定研究爱好者。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就职于盘石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计算机取证调查工作。 
索书号:
TP309/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