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理解Unix进程   li jie Unix jin cheng / (加)Jesse Storimer著 , 门佳译
ISBN:
978-7-115-31689-9 价格: CNY2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15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
内容提要:
本书从Unix编程的基础概念着手,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详细介绍了Unix进程的内部工作原理。书中提供的许多简单而强大的技术,能够帮助Web开发人员深入了解Unix系统的并发性、守护进程、生成进程(spawning process)与信号等。 
主题词:
UNIX操作系统  
中图分类法:
TP316.81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斯托里默 si tuo li mo 著
次要责任者:
门佳 men jia 译
责任者附注:
Jesse Storimer,高级软件工程师与自出版作家, 服务于美国电子商务方案提供商Shopify。痴迷于编程,编程之余喜欢阅读、园艺以及徒步旅行等户外运动。除了经常写技术博客文章外, 他还著有Working with TCP Sockets, Working with Ruby Threads两本颇有影响力的电子书。  
责任者附注:
门佳,UNIX/Linux shell、Perl、正则表达式爱好者。在2001年杰出Linux后很快喜欢上该系统。对UNIX/Linux系统管理、Linux内核、Web技术研究颇多。 
责任者附注:
著者规范汉译姓为:斯托里默 
索书号:
TP316.81/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