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需求与介入   xu qiu yu jie ru / 庄勇, 何昕著 ,
ISBN:
978-7-5097-4301-0 价格: CNY4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52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作者们五年的“行”,直面进城农民工子女的基本状况,探求他们的点滴需求,不断摸索、尝试、开拓满足其需求的社会工作支持模式的过程,展示了一间社区民间组织——农民工社区服务站——在整个项目中的经历和得失。 
主题词:
民工   职工子女 中国
中图分类法:
D422.6 版次: 5
其它题名:
基于进城农民工子女社会工作支持的行动研究
主要责任者:
庄勇 zhuang yong 著
主要责任者:
何昕 he xin 著
附注:
贵州大学文科重大科研项目资助(项目批准号:GDZT2010001) 
责任者附注:
庄勇,哲学博士,现任贵州大学教授、贵州省社会学学会副会长、贵州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领域有宗教社会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 
责任者附注:
何昕,贵州大学哲学学士,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文学)硕士,现为贵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贵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 
索书号:
D422.6/0147
索书号:
D422.6/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