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代码的未来   dai ma de wei lai / (日)松本行弘著 , 周自恒译
ISBN:
978-7-115-31751-3 价格: CNY7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84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
内容提要:
本书是Ruby之父松本行弘的又一力作。作者对云计算、大数据时代下的各种编程语言以及相关技术进行了剖析,并对编程语言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出预测,内容涉及Go、VoltDB、node.js、CoffeeScript、Dart、MongoDB、摩尔定律、编程语言、多核心、NoSQL等当今备受关注的话题。 
主题词:
程序语言  
中图分类法:
TP31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松本行弘 song ben hang hong 著
次要责任者:
周自恒 zhou zi heng 译
责任者附注:
松本行弘, Ruby语言发明者,亦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编程语言发明者。现兼任网络应用通信研究所(NaCI)研究员、乐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Heroku首席架构师。 
责任者附注:
周自恒, IT、编程爱好者,技术宅。大学毕业后曾任IT咨询顾问,精通英语和日语。作品有《30天自制操作系统》、《大数据的冲击》等等。 
索书号:
TP31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