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舒展集   shu zhan ji / 舒展著 ,
ISBN:
978-7-5463-6969-3 价格: CNY1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64页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长春 出版社: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日期: 2013
内容提要:
本书主要篇目包括:张志新与鲁迅先生、说龙、关二爷·武二爷·宝二爷、鲁迅杂文中的笑声、处级和尚、致XY同志的慰问信、韩愈的第二次下放、你姓什么、盗亦有道非常道、狗性论、龙椅与宝座、贪官的价格、论“一阔脸就变”、茶亭闲话、大观园里的讽刺家、潘汉年的预感、曹雪芹的平等观念、惨笑、达尔文的风格、“拟人”谈趣等。 
主题词:
杂文集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267.1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舒展 shu zhan 著
责任者附注:
舒展(1931-2012),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任《中国青年报》编委、《星期刊》主编、《人民日报》任记者、“大地”副刊主编等。著有《辣味集》、《当代杂文选粹·舒展之卷》、《牛不驯集》、《调侃集》、《有戏没戏》、《舒展散文》、《感觉时间》、《硬骨头》、《直立的人》、《茶亭闲话》、《贪官的价格》、《腐败肿瘤》、《黑道·红道·白道》、《贿赂谈往》和《莫说破》等十余种及《钱锺书论学文选》(钱锺书著、舒展选编)五卷六册本等并获奖。 
索书号:
I267.1/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