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没有人给他写信的上校   mei you ren gei ta xie xin de shang xiao / 加西亚·马尔克斯著 , 陶玉平译
ISBN:
978-7-5442-6401-3 价格: CNY19.5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96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海口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 2013
内容提要:
本作品描写一位七十多岁的哥伦比亚老人盼望退伍金而不得的复杂心情及因此而来的窘迫生活。这位上校年轻时即参加“保卫共和国的战争”。战争结束后,新政府许诺给他们退伍金安度晚年。他妻子患有严重的哮喘病,儿子也在一次斗鸡中死去,老两口孤苦伶仃,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政府能信守承诺,寄来退伍金。但是,这种希望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中成了绝望的等待…… 
主题词:
中篇小说   哥伦比亚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75.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马尔克斯 ma er ke si 著
次要责任者:
陶玉平 tao yu ping 译
责任者附注:
加西亚·马尔克斯(1927-),主要著作有《没有人给他写信的上校》、《百年孤独》等。 
责任者附注:
陶玉平,1968年毕业于股吧哈瓦那大学,现为西安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教授。 
索书号:
I775.45/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