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种花种菜种春风   zhong hua zhong cai zhong chun feng / (美)芭芭拉·金索沃尔, (美)史蒂文·霍普, (美)卡米尔·金索沃尔著 , 赵晓晶译
ISBN:
978-7-5086-3908-6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16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作者一家四口远离城市,来到乡村,在自己家的院子里种花种菜种水果,过着只吃本地食物的有机生活。在书中,作者大量阐述了外地及外国食物给环境带来的危害和导致的各种资源浪费;也与读者分享自己在一年里,从自己耕种、饲养家禽到用自耕食物做出美味菜肴的新鲜生活经历及制作各式菜肴的菜谱。这二者形成强烈对比。作者身体力行,传播自耕自食的健康新理念,也使读者深受感染,更加向往这样的生活。 
主题词:
杂文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6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金索沃尔 jin suo wo er 著
主要责任者:
霍普 huo pu 著
主要责任者:
金索沃尔 jin suo wo er 著
次要责任者:
赵晓晶 zhao xiao jing 译
责任者附注:
芭芭拉·金索沃尔(1955-),她的第一本长篇小说集《豆树青青》自1987年出版以来已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在不同国家出版,并已编入美国高中课本,成为美国大学文学专业的核心课程。2000年,她获得象征美国文艺界最高荣誉的国家人文奖章,2010年获英国橘子奖,2011年获美国戴顿文学奖。另有《纵情夏日》、《毒木圣经》等十余部小说、散文、诗歌类作品。 
责任者附注:
史蒂文·霍普,在艾墨利与亨利学院教授环境科学,研究方向为生物声学和鸟类自然历史。 
责任者附注:
卡米尔·金索沃尔,在杜克大学读书,她学习生物学、解剖学和舞蹈,还在业余时间教授瑜伽。 
索书号:
I712.65/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