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万世法门   wan shi fa men / 商成勇, 岳南著 ,
ISBN:
978-7-100-07201-4 价格: CNY5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2,430页,22页图版 图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出版日期: 2012
内容提要:
本书是以法门寺地宫的考古发现和发掘材料为依据,以佛指舍利面世及有关事件为主轴而展开的长篇纪实文学作品。从不同侧面披露了法门寺地宫的发现和发掘经过,并在文中穿插了佛教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与之相关的历史事件。  
主题词:
纪实文学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253.9 版次: 5
中图分类法:
K878.65 版次: 5
其它题名:
法门寺地宫佛骨现世记
主要责任者:
商成勇 shang cheng yong 著
主要责任者:
岳南 yue nan 著
版次:
修订版
责任者附注:
商成勇(1966-),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有《万世法门》(合著)、《中国盗墓传奇》(合著)、《仗剑江天》、《叩问大地》、《佛佑法门》(合著)、《盗墓贼》(合著)、《月光慈航》等。作品有日、韩、英译本。 
责任者附注:
岳南(1962-),中国作家学会会员,中华考古文学协会副会长。现为台湾新竹清华大学驻校作家。作品有《陈寅烙与傅斯年》、《南渡北归》、《风雪定陵》(合著)、《复活的军团》、《天赐王国》等。 
索书号:
I253.9/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