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刑事辩护的技术与伦理   xing shi bian hu de ji shu yu lun li / (日)佐藤博史著 , 于秀峰, 张凌译
ISBN:
978-7-5118-3768-4 价格: CNY5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494页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法律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2
内容提要:
本书总结了刑事辩护的一般规律从和技巧,系统阐述了掌握刑事辩护的基本方法等问题。本书序论探讨了诚实义务这一刑事辩护的核心问题,在本轮中详细分析了侦查、审判、上诉和再审各阶段的具体辩护技巧,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的辩护技巧。 
主题词:
刑事诉讼   辩护 日本
中图分类法:
D931.352 版次: 5
其它题名:
刑事辩护的心境、技巧和体魄
主要责任者:
佐藤博史 zuo teng bo shi 著
次要责任者:
于秀峰 yu xiu feng 译
次要责任者:
张凌 zhang ling 译
责任者附注:
佐藤博史(1948-), 1971年东京大学法学部毕业,任著名刑法学教授藤木英雄的助手,1974年起成为执业律师,主要从事刑事辩护,日本著名刑事辩护律师。 
责任者附注:
于秀峰, 现任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主任。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商学院经济学博士后,著作有《证券犯罪经济学分析》等。 
责任者附注:
张凌(1956-),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犯罪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吉林大学法学博士、早稻田大学法学博士。作品有《日中比较有组织犯罪论》等。 
索书号:
D931.352/2123